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海口市台联组织“铭记红色精神,珍爱美好生活”台胞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9 09:46
  • 分享到:

  胜地赏花助扶贫,红军旧址温历史。2021年3月6日,海口市台联组织“铭记红色精神,珍爱美好生活”台胞活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用红色文化引领我市台胞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爱当下美好生活。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带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海口地区台胞台属40余人参加活动。

 

 

  在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大家仔细看着陈列馆内展出的手枪、手榴弹、军装、旗帜、史料图片、信函以及冯白驹将军印章等当年琼崖纵队成员使用过的物品,认真听着讲解员道起当年琼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孤岛奋战,艰苦卓绝、血雨腥风的琼崖革命史,敬仰琼崖工农红军英勇抗击侵略者的不朽篇章。

 

 

  在琼山区扶贫花卉产业种植示范基地红旗镇三角梅共享农庄,大家跟随导游步伐,欣赏三角梅、薄荷、鸟尾花等花儿们的斗色争妍,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休闲生活,感叹“公司+镇政府+贫困户”这种帮扶模式的巨大成功。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女台胞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美丽。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