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海口市台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1
  • 分享到:

  4月22日上午,市台联组织全体干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会长吴柳主持,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邵庆芳出席会议。

 

 

  会上,吴柳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廉政意识、完善制度建设抓好长效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廉政宣传筑牢思想防线和加强支部建设夯实战斗堡垒6大方面,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吴柳从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机关管理、强化作风建设高效为民服务和强化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5大方面,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吴柳强调,2021年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盯制度建设不规范、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明显等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抓好市委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台联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做出突出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邵庆芳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教育3个方面,为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