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海口市台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胞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3 08:59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市台联联系的台胞解难事、办实事。6月21日,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带领机关干部深入老台胞张琳珊家走访,并慰问其因意外受伤的孙子庄智翔。

 

 

  在张琳珊家中,吴柳详细询问了张琳珊和庄智翔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并为庄智翔送上慰问金。

 

  老台胞张琳珊因患癌症正在治疗当中,其孙子庄智翔因工受伤和没有医疗保障,手术治疗自付费用超过5万元,家中仅靠其儿子庄合富一人打零工,家庭经济负担比较沉重。市台联在得知庄智翔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其联系人设部门咨询申请工伤认定、工伤赔付有关事宜,并向省台联反映其具体情况。目前庄智翔正在准备申请工伤认定和工伤赔付的各项材料,并收到了省台联发放的3000元困难补贴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市台联与台胞的情感交流,让台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市台联也将继续为台胞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努力提高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