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省、市台联联合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12 16:01
  •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带队到海口市台联,共同查找台胞服务工作中的堵点问题和破解方法。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汇报了市台联服务台胞的经验做法,重点反馈了在开展发放60岁老台胞补助信息核实工作中部分老台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如何创新台胞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陈卫东、吴柳一行到退休老台胞、原市台联副会长王琼瑾、吕琼兰家进行调研走访。向老台胞介绍了省、市台联正在开展的台胞服务工作,听取她们对省、市台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市台联将在调研走访的基础上,认真查准堵点,联合破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