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走访调研海口市台联

  • 发布日期:2021-09-07 17:19
  •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到海口市台联机关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海口市台联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介绍了海口市台联基本情况,从服务中心工作、团结服务台胞、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问题及建议。

 

 

  冯琳认真听取了发言,对海口市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台联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台联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台胞,团结凝聚广大台胞力量;要积极动员台胞在参政议政上发挥作用,为海口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