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市台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7
  •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节俭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上午,市台联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作风整顿建设正面典型事例”系列通报之三“智能审批+帮代办”老人享受高龄补贴不再难及“、作风整顿建设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三美兰区灵山镇办理老年人优待证作风不严实 导致硬政策患上“软骨病”等。

 

 

  会议要求,一是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餐饮浪费等不良风气,以上率下。二是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报告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向市委值班室报告值班情况。三是节日期间做好本会办公场所、公车封存、网络安全等安全保障措施,以及人员安全、防疫等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