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省市两级统战部(台办)节前走访慰问海口困难台胞

  • 发布日期:2022-01-11 11:51
  • 分享到:

  新年将至,1月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建娇,省台办一处处长蒋春发,海口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以及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和省委统战部台务一处、海口市台办、海口市台联工作人员前往海口市困难台胞家中看望慰问,并向他们转达省市两级统战部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困难台胞过程中,陈建娇、张东鹏一行特别看望了79岁高龄的张琳琬和患有一级眼疾的王建强,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陈建娇还介绍了对定居大陆困难台胞的优惠政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张东鹏转达了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对困难台胞的关心和问候,详细听取了他们目前的困难与诉求。

 

 

  被慰问的困难台胞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统战部(台办)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海口市台办和市台联为他们解决了家庭的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后,陈建娇充分肯定了海口市台办、台联对困难定居台胞帮扶工作,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