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市台联开展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

  • 发布日期:2022-01-13 17:26
  • 分享到: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海口市台联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活动,慰问对象包括一代老台胞(遗孀)、病困台胞、老理事及扶贫对象共计37人(次)。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及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每个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鼓励台胞(台属)积极参与台联组织的联谊活动,加深台胞之间的沟通和情谊,共同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人员还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对本单位帮扶对象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在政府的帮扶和指导下,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巩固脱贫成效。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台联与台胞(台属)情感联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夯实统战基础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