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台盟市委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30 17:47
  • 分享到:

  1月25日至1月26日,台盟市委会主委苏萍、专职副主委陈雯、机关正处级干部周朝东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25日,陈雯与周朝东来到老盟员家中,着重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开展换届工作及助力建设海南自贸港履职情况两项重点工作,并亲切关心问候他们及家属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海口台盟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新春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老盟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台盟海口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越办越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看望慰问老盟员王琼娥

 

 

看望慰问老盟员李丽珍

 

 

  随后陈雯一行前往共建华海社区慰问6户困难居民,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海口台盟的关怀。这是台盟市委会每年必定常态化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是海口台盟以党为师的重要体现,也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同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这一多党合作模式的生动实践。

 

 

 

  1月26日,苏萍、陈雯代表台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来到海南省托老院看望台盟市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陈志东,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及美好祝愿。

 

 

  苏萍在与老同志的亲切交谈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在托老院生活状况,共忆往昔奋斗时光,并向他介绍了2021年一年来海口台盟的工作进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未来发展之策。

 

  苏萍表示,台盟素有“乡情亲情”的优良传统与优势,老同志是海口台盟永远的家人及宝贵财富,海口台盟取得的各项成绩是与广大老前辈、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及鼎力相助分不开的。她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海口台盟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情系台盟、发光发热,始终关心和支持海口台盟各项工作,同时帮助不断培养后备力量。

 

  陈志东对近年来海口台盟的发展倍感欣慰,同时对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挂念表示感谢,他将尽一己之力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关心海口台盟各项事业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