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进企业 访台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皇甫艳丽带队调研海口台资企业

  •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0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深对台资企业生产发展情况的了解,4月28日,分管我省对台工作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皇甫艳丽带队走访海口台资企业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了海南朝升食品有限公司、欣奇食品有限公司以及上岛咖啡等台资企业标准化生产情况,并针对企业规模、产量、销售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畅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张东鹏汇报了近年来海口对台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效益,创新对台工作方式方法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欣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牌表示,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省、市统战部(台办)的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生产发展中,企业会一直秉承匠人精神,做好每一份糕点,让企业发展跟海南一起成长。

 

 

  皇甫艳丽首先对一直以来台资企业对海南(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海口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近年来创新方式、用心用情为广大台商朋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所取得的优良口碑以及获得中央台办、国台办的先进表彰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台资企业在现代农业技术发展方面有着独特的视野和优势,特别是欣奇食品有限公司计划打造的观光工厂项目,与当前省委沈晓明书记提出的全域旅游概念非常契合。台办系统作为琼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台商台企的服务保障工作,台商发展好就是台办工作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台商、台企在现代农业技术方面的优势,多走多看,加深交流,通过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省委统战部台务一处处长蒋春发、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江明洁、荣誉会长赵伟延、海南颜氏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朝升、海南欣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牌等台商以及省委统战部台务一处、市委统战部台务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