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市台联与市公安局共同研究解决更改台籍不畅堵点问题

  • 发布日期:2022-05-26 16:38
  • 分享到:
   为开展好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切实解决我市台胞更改台籍不畅的堵点问题,5月24日,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市公安局,与户政处副处长高庆雄座谈交流,美兰办证中心主任蔡婵、四级高级警长陈丽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柳就市台联堵点问题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市台胞更改台籍不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经商定,今后公安部门将加强办证中心工作人员相关政策法规学习,按新修订的办事指南开展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好人民群众,将党和政府有关台胞政策落到实处。市台联将向台胞做好公安有关户籍工作的宣传,及时向公安部门反馈有关意见建议,与公安部门共同解决堵点问题,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