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美兰村开讲

  • 发布日期:2019-11-04 16:52
  • 分享到:

 

  11月1日,海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潘亚春深入美兰区演丰镇美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要求,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刻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时代使命。潘副主席结合自己在基层一线工作实践经验,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内涵;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阐述。

 

  通过党课教育,大家更深切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必要性;体会到了今后工作的责任重大,做为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要确保走好脚下每一步。

 

  美兰村振兴乡村工作队、美兰村部分党员近50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