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6 14:30
  • 分享到:

  2019年11月4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苍英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在琼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前庄严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复兴的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馆。展馆从琼崖革命、永兴红色文化、苍英红色文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琼崖革命生根发芽逐渐壮大的过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教育。我们要努力学习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和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11月的党费。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