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1-07 17:52
  • 分享到:

  11月6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部机关、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张保会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党史、新中国史是这一教科书中最重要的内容。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能够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Ⅱ-贪婪的惩罚》。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揭露了因违法违纪被处理的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罪恶轨迹,警醒和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以史为镜。

 

  谭忠庭强调,要借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加强自身修养、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