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走访民进海口市委会

  • 发布日期:2019-12-04 15:59
  •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在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和秘书长韩云秋等陪同下走访民进海口市委会,与刘心红主委和机关专干开展座谈交流。

 

 

  郭燕红主席一行走访的目的是了解民进的履职工作情况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根据走访要求,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民进海口市委会主委刘心红对民进海口市委会的现状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文明大行动、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在履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进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口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也对近年来民进工作开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郭燕红主席对民进海口市委会2019年来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扶贫工作、社会文明大行动和经费使用等方面的问题逐条进行了答复,表示将在政协委员席位安排、参政议政调研经费安排、提案分配、提案办理给予统筹协调,在社会文明大行动、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给予呼吁,助推民进成为“四新”“三好”新型参政党的建设,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献策出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