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所属咸宁、沈阳、岳池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12-10 16:32
  • 分享到:

  2019年12月6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所属海南咸宁商会、海口辽宁沈阳商会、海口市四川岳池商会在万达公馆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到会指导工作。海口四川岳池商会理事长李君主持会议。

  

 

  潘亚春希望这种创新模式可复制到其他商会,希望各异地商会立足于服务会员,加强各商会间、商会内部的凝聚力,激发企业发展的潜力。

 

  符强表示,此次三家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开创了海口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之间合作的先河,对探索商会建设、发展起到很大的借鉴作用。符强详细介绍了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和检察官蹲点帮扶制度的优势,希望商会及企业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海口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最后,符强对商会及企业家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商会和企业的发展,服务好海口市非公企业。

 

  各商会秘书长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最后,在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的见证下,海南咸宁商会、海口辽宁沈阳商会、海口四川岳池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交换战略合作书,达成合作协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