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侨联赴日侨务代表团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3 15:32
  • 分享到:

  海口市侨联为了更好凝聚侨心、沟通侨情、凝聚侨力,发挥在日本琼籍社团引资引智的平台作用,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工作,关注和引导海外华裔青少年人才的发展,应日本海南总商会符明潮会长的邀请,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韩发定于12月9日至13日带领市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王雅婷、龙华区侨联主席林奡、市侨联主任科员周焕灵一行4人组成海口赴日侨务代表团与东京、京都、神户、大阪琼籍侨领、留学生开展联谊交流和宣传推介活动。

 

  12月10日上午,海口赴日侨务代表团与日本海南总商会符明潮会长、侨领及留学生交流座谈,交流座谈内容:一是与参会海南乡亲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为家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二是进行海南自贸区(港)政策宣传并播放了海南官方最新自贸区(港)规划概况;三是开展引才引智招商交流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四是探讨设立自贸区(港)宣传点可行性;五是探讨在日海南籍新生代开展夏令营活动的事谊。

 

  12月10日下午,海口赴日侨务代表团一行与日本海南同乡会王曼贺会长、侨领及留学生进行恳亲交流活动,并探讨设立海外人才联络站的可行性。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