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非公企业为疫情一线防控人员送温暖

  • 发布日期:2020-02-11 12:17
  •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秀英区长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落实区委指挥部关于实施居民小区、农村居住区“十个一律”管理的工作部署,不顾近期寒冷天气的阻碍,组织工作人员分布在辖区各居民小区、业主小区认真开展封闭式管理,亲力亲为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统计相关工作。

  

 

  秀英区非公企业格力电器海南公司闻讯后 ,决定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送去工作物资,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月10日一大早,格力海南公司组织员工为海口市长信海景花园、全景花园、菩提树小区、兆南和园、怡海公寓、城市海岸林海居、景雅苑等小区防疫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帐篷,为他们遮风挡雨,用实际行动关怀一线防疫人员,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据悉,这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格力电器海南公司第三次奉献爱心。该公司此前已向海南省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空气净化器;还向暂时滞留海南被“医学观察”的武汉籍旅客捐赠过一批爱心风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