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琼山区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3-23 17:59
  •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琼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主持召开琼山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琼山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云龙镇镇政府、滨江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两个试点社区(村)(云龙村委会、北冲溪居委会)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云龙村委会、北冲溪社区居委会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探索情况,就做好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段福生就做好琼山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组织领导;二是要有政协特点,发挥政协委员优势推动基层民主协商向前发展;三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保障;四要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协商民主政策落细落实;五要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切实推动基层协商民主不断进步完善。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