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开展清真拉面馆复工复产走访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26 09:24
  • 分享到:

  为做好秀英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企业、个体工商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24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带队开展清真拉面馆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郑秋英一行与辖区内各清真拉面馆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经营现状,关心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郑秋英强调,当前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绝不可以掉以轻心,要认真做到疫情防控和“巩卫”工作“两手抓”,积极落实市、区各项防护措施,配合社区工作者做好市容市貌治理、卫生综合整治、禁烟控烟、灭四害消杀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复检。

 

  郑秋英表示,会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租金减免问题,缓解疫情对日常生意造成的冲击,坚定他们的发展信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