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29 08:59
  •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主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侨联、市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朱韶雄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闭幕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赋予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理解和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何忠友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的七点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自学的方式,通过海口日报等官方渠道,继续加强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牢牢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刻内涵,将省委、市委的要求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去思考,找到工作的结合点;要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立足本职,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尤其是在2020年市委落实好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中扛起海口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