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1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激发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者“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的精神动力,6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市台联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江东新区开展“看江东 展望海口美好未来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共计100余人参加。

  

 

  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中共党员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忠诚于党、勤勉奉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江东新区规划宣传片,并通过“宣传展板”、“3D智慧沙盘”、“720度全景三维交互系统”方式,充分了解了海口江东新区的发展蓝图。

  

 

  望着江东新区未来美好发展蓝图,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韩淑珍不禁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党中央关于建立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决定更是给海南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看着海口江东新区的总体规划,就仿佛看到了海南的美好未来,让人无比激动,内心澎湃。

  

 

  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考峰表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口江东新区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版图下,秉承“国际自贸港”开放政策优势,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为战略定位,以“绿色、循环、低碳”为理念打造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集中展示区,是中国力量、中国气派和中国智慧的展示平台,是全球人才与资本的聚集地,在未来,江东新区的发展将无可限量。作为一名统战事业工作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不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将新时代统战事业不断推向深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