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盟海口市委会盟员企业家持续接力爱心助学贫困户

  •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8
  • 分享到:

  2020年6月23日,民盟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玫带领盟员企业家叶定、刘汉彬等及机关干部顶着炎炎夏日来到甲子镇群星村贫困户吴多孝和何瑞甫家,为他们分别送上爱心助学金2000元帮助舒缓子女上学压力。

 

  贫困户吴多孝和何瑞甫两家因上学孩子多,经济开支大。为帮助其舒缓生活压力,民盟海口市委会发动盟内资源,动员社会力量设置爱心助学金来帮扶贫困户。今年已是爱心助学持续接力的第三个年头。

 

  盟员企业家叶定给贫困户何瑞甫家捐助2000元爱心助学金,这是叶定第三年捐助爱心助学金。

  

 

盟员企业家刘汉斌给贫困户吴多孝捐助2000元爱心助学金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