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29 09:11
  •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副部长李留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统战干部和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调动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力量,广泛凝聚智慧,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以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重点,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优势,深化统一战线“两个助力”行动,推进统战工作改革创新;二是不断通过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商会)发展情况,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企业(商会)存在的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加强推进统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统战工作“五化”建设,全面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四是认真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海南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扛起秀英统战责任担当,答好“三张答卷”。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