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重走红色路、弘扬革命精神”——民盟秀英总支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6 20:50
  • 分享到:

  10月25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民盟海口市秀英总支组织离退休盟员和部分年轻盟员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重阳节主题活动,重温先烈故事,弘扬革命精神。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应邀出席活动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秀英区总支主委蔡锦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秋英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民主党派成员要自觉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各位盟员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职业精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海南的发展建设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蔡锦江主委首先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离退休老盟员是民盟秀英总支的宝贵财富,为民盟事业的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是年轻一代盟员学习的榜样。他简要地向大家汇报近年来民盟秀英总支的工作情况,并请大家继续关心民盟秀英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随后蔡锦江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锦江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前行,大家要铭记历史,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到景色宜人的火山石斛园参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施茶村考察之路。新老盟员彼此嘘寒问暖,互相关心,气氛融洽和谐。

 

 

  老盟员们表示重阳节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盟内的工作,更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年轻盟员都表示要努力学习老盟员健康、友爱、积极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