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员会来海口开展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0-27 16:40
  • 分享到:

  10月22日至24日,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一级调研员刘燕的带领下,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一行7人来海口开展《借力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钦州国际贸易示范基地的对策研究》考察调研。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社海口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热心社员王伟全程陪同。

 

  2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海南马村港考察。海南港航通用码头有限公司蔡剑峰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马村港区总体情况、马村港区扩能规划以及公司的有关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海口综合保税区开展考察。考察组参观了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免仓库、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海口综合保税区党政办主任吴涛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功能业务、发展现状、自贸港建设早期收获等情况,并与调研组就海南自贸港的制度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23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金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海南佳德信食品公司等进出口企业进行考察,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