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梅英主持召开区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统一战线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1-11 09:08
  •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梅英在区综合机关办公楼604会议室主持召开琼山区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统一战线座谈会,就《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征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意见。琼山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港澳侨台代表人士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代表人士等23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王雄常务副部长介绍了《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各参会代表满怀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聚焦琼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结合各自实际工作领域,围绕琼山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定位、推进琼山高质量发展、发挥党的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统战力量、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推动教育现代化、推进健康琼山建设、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挖掘突出琼山历史文化底蕴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琼山现代化建设的高度关切,全面展示了过硬的政治担当、专业素养。

 

 

  杜梅英强调:一是制定好琼山区“十四五”规划建议,意义十分重大,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导各自单位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围绕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举措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是是琼山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还在进行中,还要充分汲取全区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希望大家会后在各自工作领域及时把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区委统战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更好推动琼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到琼山发展中来。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琼山区的“十四五”至二〇三五年建设中,能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献良策,多提建议。今后,我们坚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继续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实更好,推动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琼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