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秀英区委常委林二星主持召开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会

  • 发布日期:2021-01-11 09:30
  •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会。区委常委林二星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副部长李留兰、尤国东及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港澳台侨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林二星就《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与会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二星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以及未来十五年的远景目标,是我区“十四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也为全区未来十五年发展指明方向,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建议,意义十分重大。

 

  林二星常委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共识,汇聚统战力量,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对我区“十四五”时期及未来更长一段时间发展的科学系统谋划,集思广益,努力为实现我区“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献睿智之言,建务实之策。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