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到海口市业主委员会协会开展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1-13 09:38
  •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海口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谢江波科长及邵国海一行到业协进行走访调研。

 

 

  参加本次会议的业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有:市业协会长肖江涛,副会长罗敬,秘书长黎道武,副秘书长、志愿服务部部长李翔,副秘书长廖斌,志愿服务部副部长符巨强。

 

 

  会议主要围绕社区统战工作的社会性、群众性、服务性、地域性等四个特点,对当前社区统战工作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着重交流了先进地区在开展社区统战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会议结合业协组织发挥的功能和作用,对如何做好海南独特的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候鸟人才“的统战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社区统战工作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建设管理有序和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开创城市统战工作新局面等多个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在务实的工作氛围中圆满结束。业协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主动作为,大胆实践,探索把社区治理和统战工作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社区统战资源,让统一战线工作在社区治理中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打通社区治理中联系群众“最后100米”。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