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2-11 13:01
  •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职副主席符强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符曜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席潘亚春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五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背景和主要看点。

 

 

  符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知敬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以律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二是讲规矩、守纪律。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三是讲道德、有品行。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