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暖心!海口民革党员收到万鄂湘主席署名慰问信

  • 发布日期:2021-02-11 13:33
  • 分享到:

  又是一个新春佳节到来,来自民革中央的温暖流到海口。日前,海口民革党员梁适源大姐收到了民革中央通过省市民革组织捎来的慰问信,并收到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慰问。

 

 

  这是海口民革党员第二次收到民革中央的慰问。2019年1月9日,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曾到海口民革党员林鸿顺家中进行慰问。

 

  民革中央始终把关心困难党员放在重要位置。在民革中央的指导下,民革海南省委会和民革海口市委会始终坚持做好“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

 

 

  民革海南省委会陈海平专职副主委和民革海口市委会陈安妮副主委和省市民革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慰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