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进秀英总支综合支部召开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暨支部换届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29 17:42
  • 分享到:

  为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民进海南省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3月26日,民进秀英总支综合支部召开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暨支部换届会议。

 

 

  会议由民进秀英总支副主委周经震主持,秀英支部会员共 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领读两会精神要点,传达民进省、市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加强理论学习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从中发现人才锻炼队伍的重要手段,本次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暨各支部换届工作目的就是通过换届,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进一步发现和培养年轻后备力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通过拓展选拔渠道,改善队伍结构,提高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召开了换届前动员工作会,大家对目前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式展开讨论。经商议,为贯彻民进会省委、市委会有关指导精神,进一步聚拢会员热情,增进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大家的组织归属感,应实现支部合并,组建大综合支部。

 

  经换届工作会议民主推荐,候选人酝酿和举手表决,会议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领导成员。陈玉琪任综合支部主任委员,李夏、卓文静任副主任委员,增补吴秋华担任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她们对组织的信任和会员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今后一定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服务会员和回馈社会尽最大的努力。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参政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秀英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