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革美兰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1-03-30 17:15
  • 分享到:

  为了全面落实民革中央、省、市委和区总支的工作安排,3月28日,民革美兰三支部以创建示范支部为重点召开了2021年支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圣涛主持。民革市海口市委会副主委韩涛、美兰区总支副主委王丽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结合支部的工作实际,按照示范支部的创建要求,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制度建设、宣传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引导支部党员加强学习,结合中共党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做好海口民革文史资料收集工作;二要夯实支部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在积极参加总支活动的同时,建立建全支部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动态管理工作;三要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支部在社会法制、祖国统一领域的优势,开展提案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四要继续提倡奉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年轻党员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困,创新服务社会理念,提升服务质量。

 

 

  韩涛充分肯定了美兰三支部2020的工作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要求大家抓好落实,特别强调了做好作风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美兰三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民革海口市委会和中共美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完成支部的全年工作计划。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