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3-31 17:30
  • 分享到:

  3月31日,民建海口市委会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刘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70年前民建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前前后后》。刘华主委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天与机关退休老干部座谈,就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参政党职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民建海口市委机关“五种能力”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

 

 

  老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余热。会议还传达了海口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苗紧急接种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通报了民建海口市委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