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保亭县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海口考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5-10 12:49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共促发展,近日,保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华率保亭县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11人,到海口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调研。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龙华区新联会会长贺惠明、市业主委员会协会会长肖江涛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东鹏代表海口市委统战部对保亭县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海口市委统战部机关人员编制和科室设置基本情况、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




  随后,保亭县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椰城同心服务站、新联会秘书处、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等,深入了解实践创新基地、同心服务站创建过程、组织架构、工作制度、运行模式、党建引领、品牌打造、阵地建设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同海口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龙华区新联会代表人士,重点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畅所欲言,会议氛围浓洽、讨论交流热烈,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目的。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