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搭平台,促发展!海口市委统战部与江东新区管理局商讨全国台联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建设

  • 发布日期:2023-05-10 12:52
  • 分享到:

  为助力打造琼台两岸交流合作先行先试平台,根据市委领导指示要求,58日,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带队,到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商讨建设全国台联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意义、前景、合作模式及选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东鹏表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的建设,是全国台联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之一,有很强的政策支撑,建成后在全国台联的支持引荐下,将会有越来越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台商台企,到海南(海口)进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江东新区的发展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更多的活力。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台联将持续加强与全国台联、省台联及江东新区的沟通与联系,争取将全国台联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基地在海口落地落实,为助推琼台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海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