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16 16:32
  • 分享到:



  512日,海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海口召开。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南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主持。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萍列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参加。

  会议指出,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自贸港建设汇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以理论学习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以调查研究为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真实情况;要以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着力重点,紧紧围绕新时代自贸港建设的中心任务,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为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要以检视整改为关键抓手,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查找不足、共同提高;要以建章立制为成效保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各环节、履行职能全过程,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海南实践中展示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