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海南省各民主党派2023年度建言献策工作暨省委委托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23 08:10
  • 分享到:

  519日下午,海南省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工作暨省委委托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协商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南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介绍2023年度省委委托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情况和调研工作考虑,部分民主党派专家学者代表就做好建言献策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言献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意识,多出精诚之力,多担社会之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更多发展要素、更多优质资源,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我省各级中共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要以调查研究为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真实情况;要以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紧紧围绕新时代自贸港建设的中心任务,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领题、有效解题;要学习中国共产党治党管党的经验做法,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力量的政治定位,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持续组织开展参政议政培训教育,不断提升党派组织的参政议政水平,形成各自议政履职品牌,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高素质政党。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