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留学人员“创业e享”主题沙龙活动在海口举办

  • 发布日期:2023-05-31 10:57
  • 分享到:

  527日,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海口欧美同学会)在海南自贸港侨海创新创业园举办奋斗新征程˙建功自贸港留学人员创业e主题沙龙活动。海口欧美同学会联络处处长林树勇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强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海口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统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动力。随后,大家结合海口人才工作相关优惠政策、海口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等情况,交流创业体验。


  


  林树勇表示,希望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独特优势,面向全国、全世界讲好海口故事,积极助力海口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为庆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建会110周年献礼。

  当天,大家还集体参观海南自贸港侨海创新创业园,对园区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期望园区做大做强,成为海口市留学人员展示才华、创新创业、建功自贸港的靓丽名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