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9-17 15:48
  • 分享到:
  9月16日,市委统战部在中改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宗教科一级主任科员王浩魁主持开班仪式,四个区委统战部、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含以会带点、委托管理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及信众代表共9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口市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培训员李传保进行专题消防知识讲座。他通过图文、影像等形式详细讲解宗教活动场所火灾造成的灾难、消防安全预防、火灾现场逃离等,并现场演示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灭火等相关操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和工作水平。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致表示,培训结束后,回去一定要加强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增强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