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秀英区各宗教场所开展“庆国庆·升国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8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10月1日,在举国欢庆的时刻,秀英区各宗教场所开展“庆国庆·升国旗”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和谐稳定、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表达宗教界人士的爱党爱国之情。

 

 

  上午8时许,升旗仪式在各宗教活动场所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人员行注目礼,手持国旗,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让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久久回荡,为祖国生日献上祝福!

 

 

  通过开展升国旗活动,进一步激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忘初心,遵守国法,严守教规,积极做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动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宗教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