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4-26 16:33
  • 分享到:

  4月21日,秀英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主持会议,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郑宏心、各民主党派主委及骨干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民主党派后备人才培养储备工作,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努力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和效能,为推动秀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把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民主党派之家成立相关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