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2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统战部部署,6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事务局局长陆来浩主持召开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科全体干部和四个区宗教局局长以及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陆来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市委统战部宗教科负责人带领全体共同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印发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

 

 

  陆来浩强调,一是市、区宗教事务局和各宗教团体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各区宗教事务局和宗教团体要严格按照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统筹推进,重点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三是在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信息的收集,及时总结好的做好和有效措施,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利用此次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契机,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扎根在我市宗教界,从根本上解决教风突出问题,促进我市宗教健康传承,推动各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我市宗教与社会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的水平,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