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海口市宗教界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日期:2022-08-25 17:10
  • 分享到:

  8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党员、教师、社区干部,医疗工作者和外援医疗队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第一线,在全市人民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海口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稳中向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市宗教界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不同途径和形式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为战胜疫情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彰显了宗教界的社会担当。

 

  据统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宗教界共捐赠N95口罩、采样器等防疫物资和水果、饮料、食品、微波炉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24万8千余元。

 

  ▲海口市基督教两会、海口市基督教府城堂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

 

  ▲海南省基督教两会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海南省佛协、海口市佛协慰问外省援助海南医疗队

 

 

 

 

  ▲海口市伊斯兰教协会(筹备组)、伊斯兰教活动场所慰问医护人员

 

  ▲海口市佛教泰华庵、焕新堂,基督教义龙路聚会点、海垦聚会点积极为抗击疫情助力。

 

 

  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市宗教界还积极帮助其他市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向三亚伊斯兰教协会捐款10万元,海垦教会向临高县捐赠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