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秀英区开展2022年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2-09-21 16:22
  • 分享到:

  为加强秀英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消防安全风险管控,有效遏制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秀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消防大队及属地镇(街)开展2022年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郑宏心、区消防大队成员及各镇(街)统战委员参加。

 

  检查中,检查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各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易燃物品放置安全、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对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信众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保证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各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加强了各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了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