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召开海口市第十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22-11-10 17:14
  • 分享到:

  为了确保海口市第十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顺利举办,11月8日下午,龙华区召开海口市第十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后勤保障工作。区委常委李孙巧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中山街道、骑楼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龙华区文化馆负责人汇报本届展示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区民族事务局负责人对展示会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具体分工部署,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李孙巧充分肯定展示会准备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是海口市的独特品牌,为少数民族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各民族的友好交融,此次在龙华区举办,也要把龙华的风采展现出来。为此,各责任单位应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安排骨干人员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压实责任。要建立统一指挥体系,强化现场活动指挥调度,全力做好交通秩序保障、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办。三是营造氛围。要创新工作思维,广泛营造各民族群众积极参与的活动氛围,集中展示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确保展示会活动圆满成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