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统一战线传唱红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发布日期:2019-06-23 12:02
  • 分享到: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6月21日晚,秀英区统一战线“我和我的祖国”传唱红歌活动在母瑞山红园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活动并致辞,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及民主党派人士共60余人参加。

  

 

  郑秋英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以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传唱红歌活动为契机,唱响爱国心、弘扬报国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携手开创海南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充满激情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正式拉开传唱红歌活动的序幕,大家和着旋律,整齐划一地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声音洪亮,慷慨激昂。

  

 

  接下来,由统一战线成员给我们带来红歌,激情献唱。廖海新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现场气氛。

  

 

  王娟、周丽霞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与《不忘初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黄时京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精神饱满,歌声嘹亮。

  

 

  特别感谢马郎田苗族姐妹带来的演出《我们苗村多么美》与《飞向苗家侗寨》,她们用舞蹈展现幸福生活,将整场演出点缀得更加精彩。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红歌,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响亮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对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唱红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以来,区委统战部已陆续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重走领袖路,奋进新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