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心聚力、共享资源 龙华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5 11:19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平台组织作用,激发创新基地活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助力龙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5月21日,由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我为自贸港做贡献”活动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首场企业资源对接会在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举行。20多名来自不同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对接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负责人首先对统战知识、新的社会阶层知识进行了再传递、再学习。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代表纷纷登台,逐一介绍各自所在企业发展概况、主营业务、资源优势和深度合作的方向,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种政府引导、搭建平台,企业互动、深入学习的资源对接会模式,让大家更加清楚了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难题,进一步打破了行业壁垒、加强了行业间的交流提升、资源共享和客源互通,有效推动了我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根深才能叶茂,凝聚才有力量。今后,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引导、凝聚人心。同时寓思想引导于活动中,大力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长优势,充分激发他们的智力和活力,更好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献计献策。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