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花艺沙龙、趣味体育竞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9 17:56
  • 分享到:

  10月16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创意插花、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活动由海南胜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基地承办,吸引了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企业职工参加。区委统战部、石山镇相关人员到场参加指导。

 

 

  在创艺插花活动上,基地负责人贾红梅围绕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选材用料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利用现场的材料进行现场示范,将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面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动起手来制作自己的花艺作品,尝试各种构思、修剪、造型。

 

 

  插花活动不仅展示了新阶层人士的风采,同时也调动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入到实践示范基地的建设上。

 

 

  “两人三足”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更是掀起活动高潮。各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热情高涨,比赛场上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鼓劲,整个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活动是一次加深友谊、互相学习、团结鼓劲的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实践示范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今后,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团结凝聚,将思想引导和开展活动融合,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长优势,扛起秀英新阶层人士建功自贸港的责任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