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1 17:08
  • 分享到:

  为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加强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能力,动员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努力改善生态、生活环境。10月17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

 

 

  活动通过宣传栏展板、横幅标语、现场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向在场人员普及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新的阶层人士还积极入户与社区居民群众进行细致耐心的宣传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大家认真听讲并不时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身边人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让“垃圾分类、全民参与”成为共识。

 

 

  秀英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引导新的阶层人士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凝聚新的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新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